close

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

第一站是釜山,然后济洲岛,最后首尔

如果你问我哪个地方好逛好买

我觉得每站都好逛好买

只是我们第一次来,想把多点时间放在好山好水的景区

所以头两站的战斗力不强

后来错过了又后悔末及

各位朋友,看见了,喜欢了,马上停下脚步

迅速下手,不要像我现在看着照片后悔

哈哈哈~


  BUSAN (1013).JPG 

香蕉牛奶 ~这是几乎每位自游韩国的旅人必喝的饮料,价钱KRW1,300 (MYR3.90)

我只能说,这味道。。。我不喜欢

但不妨一试,既然那么多人喜欢

也许是我自己的口味“与众不同”吧!


 IMG_2522.JPG  

在釜山札嘎其海鮮市場大街边看见有个卖零食的小罗厘

我买了照片里那个圆型大饼,价钱忘了,好像是KRW5,000左右

吃起来很像米香,有点甜甜的

不像吃虾饼那样有罪恶感,因为不是油炸的,慢慢嚼还不错吃

不过相信吃惯洋芋片的香脆和味精的人一定不喜欢这个

后来在济洲东门市场附近看见有人在卖,而且是一包里面掺有很多种类的饼,看起来挺好吃的

可惜我这包好大,怕吃不完浪费而不敢再买,不然真想买来试试

 


BUSAN (1042).JPG  

我在釜山错过没有买到的就是这些色彩缤纷的外套

每件只卖KRW10,000 相等于 MYR30左右

经过这里时在想等一会儿回来时再买

结果回来经过时已经十点,商店都关了

第二天早上再度经过时才七点半,商店都还没有开门

问了警卫大伯,他说这里大约十一点才开始营业 

可是我等一会儿九点就得去机场了

**这些外套在西面地下街、南浦洞和札嘎其海鮮市場都有卖,而且价钱比较其他地方便宜

 


在济洲岛有两个战利品: 五味子浓缩果汁和巧克力 

IMG_5081.JPG   

五味子浓缩果汁是包车司机带我们到城邑里民俗村

里面有一位会讲中文的讲解员在介绍完民俗村后推介我们买的其中一个物品

他们还有售卖短脚马的马骨粉、马油、蜂蜜和五味子

网路上对城邑里民俗村里贩卖的物品有褒有贬

买不买就自己判断吧!

在当时,我只知道五味子对胃好(听同事说的),就姑且买一瓶试试

我是买了(好贵丫!)目前还没有喝过,所以无法与大家分享饮后的经验

其实五味子在超市和市场都有买浓缩汁和粉状的

价钱也有很贵很便宜的

请自己搜寻资料后再决定要买那一种,后果自负

这个部落格有详细介绍

濟洲 / 城邑民俗村 @ 四方點趣 :: 痞客邦 PIXNET ::

————————————————————————————————

济洲岛巧克力似乎很有名

之前朋友到这里都带巧克力回来当手信

我也买了好多回去分给同事吃

IMG_5315.JPG

 

照片里这些巧克力里的口味有:仙人掌、汗拿橙、绿茶、香橙和草莓

我是在东门市场买巧克力的

价钱是50片装(如上图)两盒售价 KRW10,000      

21片装的四盒售价 KRW10,000

市场里有很多摊位卖巧克力,建议大家来这里选购吧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